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015 证券简称:交控科技 公告编号:2019-009
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市轨道交通昌平线南延工程信号系统采购项目
中标公示期结束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中标项目为北京市轨道交通昌平线南延工程(西二旗至蓟门桥段)信号系统采购项目,中标金额为235,888,888.00元。

  ●拟签订合同生效条件:合同经双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在合同文本上签字、分别加盖单位公章,且买方已收到卖方提交的履约保证金后,合同正式生效。

  ●拟签订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日至项目质保期结束, 本工程计划2021年12月全功能通车运营,质保期2年(最终以合同签订为准)。

  ●风险提示:虽然公示期已结束,但公司尚未收到此次招标的正式中标通知书,且尚未签订相关正式合同,存在不确定性。本项目所涉最终金额、履行条款等内容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公司将在后续定期报告中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披露项目实施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019年9月16日,机电产品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www.chinabidding.com)发布《北京市轨道交通昌平线南延工程(西二旗至蓟门桥段)信号系统采购项目评标结果公示公告》,确定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北京市轨道交通昌平线南延工程(西二旗至蓟门桥段)信号系统采购项目”的第一中标人候选人,公示时间为2019年9月16日至2019年9月19日。

  现公示期已结束,有关内容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北京市轨道交通昌平线南延工程(西二旗至蓟门桥段)信号系统采购项目

  2.招标人: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3.拟中标金额:235,888,888.00元

  4.项目概况:北京市轨道交通昌平线南延工程(西二旗至蓟门桥段),北起西二旗站(既有站)南侧,南至蓟门桥站与12号线换乘到达本期终点。线路长12.6km,高架约0.2km,地下及过渡段约12.4km。新建车站8座,换乘站5座。本工程计划2021年12月全功能通车运营。

  二、对方当事人情况

  1. 企业名称: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2. 企业性质:国有独资企业

  3. 法定代表人:吴宏建

  4. 注册资本:25,573.15万元

  5. 成立日期:2002年12月

  6. 主要办公地点:北京市丰台区角门

  7. 主要股东: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8. 主营业务:承担轨道交通新建线路的建设管理,组织初步设计、施工设计、采购招标;组织轨道交通新建线路的土建结构、建筑装修、设备安装工程及相应市政配套工程的实施;组织轨道交通新建线路的系统设计、调试、开通、验收、直至交付运营全过程的管理。目前,公司正担负着北京地铁的主要建设管理任务。

  鉴于信息保密的原因,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无法提供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的主要财务数据。自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以来,担负着北京大部分地铁的建设管理任务,圆满完成了北京5号线、10号线、14号线、7号线、昌平线、燕房线、6号线西延、8号线三期四期等22条线路的建设管理任务,截至公告发出之日起履约情况良好,无严重违约事件发生。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拟签订合同对方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最近三个会计年度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拟签订合同对方发生的业务(签订工程项目销售合同)往来的具体金额分别为1.61亿元,1.89亿元,10.65亿元,分别占上市公司各年该业务总量的比重分别为14.83%,10.37%,35.73%。

  三、拟签订合同主要条款

  1. 合同金额:235,888,888.00元

  2. 支付进度安排:项目按照预付款、进度款(包括设备到货款和技术服务费)、竣工验收款、质保款进行支付。

  3. 履行地点:北京市

  4. 履行期限:合同签订日至项目质保期结束,本工程计划2021年12月全功能通车运营,质保期2年(最终以合同签订为准)。

  5. 合同生效条件:合同经双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在合同文本上签字、分别加盖单位公章,且买方已收到卖方提交的履约保证金后,合同正式生效。

  6. 合同签署地点:北京市

  四、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拟中标金额为235,888,888.00元,工程项目收入会分年度在合同履行期间确认。如本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在项目执行期间将会对公司产生积极的影响。

  2.公司与招标人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项目中标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

  五、可能存在的风险

  虽然公示期已结束,但公司尚未收到此次招标的正式中标通知书,且尚未签订相关正式合同,存在不确定性。本项目所涉最终金额、履行条款等内容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公司将在后续定期报告中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披露项目实施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 年9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