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终止运营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354         股票简称:天神娱乐            编号:2019—097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终止运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雷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雷尚科技”)已于近期终止运营,具体情况如下:

  一、关于子公司终止运营的情况

  2018年游戏行业在人口红利消失、行业增速下滑、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经受了版号冻结、总量调控等监管政策调整带来的巨大压力,受此影响,公司全资子公司雷尚科技2018年业绩大幅下滑,全年亏损2,118.95万元。

  为及时回笼资金,优化资产与业务配置,雷尚科技已将核心游戏产品出售,其他存量游戏产品已陆续下线。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雷尚科技已无正在开发和运营的业务。为优化运营模式,降低整体运营费用,雷尚科技已于近期完成整体人员优化并解除对负有竞业禁止义务人员的竞业禁止限制,并由公司向负有竞业禁止义务的人员出具豁免相关义务之声明。

  二、对公司的影响

  2018年度,雷尚科技营业收入111,414,979.36元,占公司合并报表比重为4.29%;净利润-21,189,504.95元,占公司合并报表比重为0.30%。

  雷尚科技终止运营事项将使公司游戏业务进一步收缩,同时有利于公司降低整体运营费用,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20日

  

  股票代码:002354         股票简称:天神娱乐            编号:2019—098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被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公司股东北京华晔宝春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华晔宝春”)的通知,获悉其所持有公司的股份被冻结,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被冻结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被冻结的基本情况

  ■

  华晔宝春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冻结,系其在合同纠纷案件中,被申请人向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裁定冻结其财产所致。

  2、股东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冻结、质押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华晔宝春持有公司股份数量11,807,61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7%,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被冻结11,807,61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7%,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00%。华晔宝春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10,387,4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1%,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87.97%。

  二、相关风险提示

  华晔宝春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未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2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