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借钱即将爆发的货币战争金融之王华尔街风云50年何为真正生活北方以北
作者:【美】查尔斯·R.盖斯特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内容简介:
从古罗马到21世纪,无论穷人还是富人,在借钱这件事上,谁都不能置身事外。本书以故事为引,以时间为轴,讲述了借钱的前世今生。
作者简介:
查尔斯·R.盖斯特,美国曼哈顿大学金融系教授、财经类畅销书作家。作品常年荣登《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新闻周刊》等媒体畅销榜。
作者:【美】埃斯瓦尔·S.普拉萨德
出版社:新世界出版社
内容简介:
本书全面剖析美元在国际货币体系中扮演的角色,并以资本流动和储备货币历史为切入点,潜入金融危机跌宕起伏的深水区,探讨美元未来的路线图。
作者简介:
埃斯瓦尔·S.普拉萨德,研究领域广泛,主要涉及金融全球化下新兴市场国家的宏观经济、金融监管、货币政策及汇率政策等,特别是对中国和印度经济发展研究颇丰。
作者:【美】利雅卡特·艾哈迈德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内容简介:
本书讲述了第一次世界大战后,欧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