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上海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
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股票代码:A600845 B900926    股票简称:宝信软件 宝信B    编号:临2019-029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上海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

  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工作,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参加由上海上市公司协会、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9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上证路演中心”网站(http://roadshow.sseinfo.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上证路演中心(sse_roadshow),参与公司本次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19年9月26日(星期四)下午15:00至17:00。届时公司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吕子男先生、证券事务代表彭彦杰先生将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与投资者就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股权激励和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沟通。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9月21日

  股票代码:A600845 B900926   股票简称:宝信软件 宝信B   编号:临2019-030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合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9月20日,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电信”)在上海签订了宝之云IDC四期2、3号楼定制化数据中心服务合同(以下简称“服务合同”)。上海电信租用公司宝之云IDC四期2、3号楼的数据中心资源,向客户提供数据中心服务。

  一、审议程序情况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服务合同由公司董事会批准,公司将于近期召开董事会审议,相关事项另行公告。

  二、合同对方当事人和标的情况

  (一)合同对方当事人情况

  服务合同对方当事人为上海电信,法定代表人马益民,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四川北路61号11楼,主要经营固定及移动通信服务、互联网接入服务、信息服务以及其他增值电信服务。

  上海电信是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的分公司,最近三年经营状况良好,与公司无关联关系。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809.32亿元,2018年末总资产6,633.82亿元,净资产3,440.99亿元,2018年度营业收入3,771.24亿元,净利润213.38亿元。

  (二)标的情况

  服务合同标的为:公司将在上海市宝山区蕰川公路777号宝钢股份罗泾厂区厚板车间内投资建设的宝之云IDC四期2、3号楼项目,于2019年9月30日前分三批交付。

  三、合同主要条款

  公司投资建设宝之云IDC四期2、3号楼项目,并按上海电信要求于2019年9月30日前分三批交付。

  合同服务期至第三批机柜验收交付之日起满120个月后终止,合同服务期满后,上海电信在同等条件下,拥有优先续约权。合同履行地点为上海市宝山区蕰川公路777号宝钢股份罗泾厂区厚板车间。

  合同服务期内,公司负责运营维护定制化数据中心,以保证达到上海电信的运维管理要求,包括定制化数据中心的内部建设、日常运营管理、以及向上海电信的IDC业务部门和用户提供运行维护服务等。

  合同服务期内,公司每个月按照实际使用的资源数量向上海电信收取机柜服务费(不含电费)。经测算,合同服务期内,服务费总金额预计不超过31.11亿元,平均每年收取费用约3亿元。

  四、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服务合同对公司本年度总资产、净资产和净利润等不构成重大影响。随着服务合同的执行,将对公司未来会计年度经营成果及财务状况产生积极影响。

  结合近年来云计算业务发展,公司将以本次与上海电信IDC业务合作为契机,逐步加大云计算产业化方面的战略投入。

  服务合同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会造成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服务合同而对上海电信形成依赖。

  五、合同履行的风险分析

  公司与上海电信均为大型国有企业,双方经营状况正常,具有良好的履约能力。

  特此公告。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9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