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82 证券简称:南京新百 公告编号:临2019-064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于2019年9月20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9年9月17日以电话或邮件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本次会议应参会董事11人,实际参会董事11人。本次会议的通知、召开以及参与表决董事人数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为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会议选举翟凌云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相同。(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了表示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同日披露的《南京新百独立董事关于选举副董事长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第八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专门委员会工作细则及公司董事变动情况,会议对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调整与补选如下:

  1、董事会战略委员会:

  主任委员:袁亚非     委员:翟凌云、张轩、张雷、生德伟、时玉舫、张居洋

  2、董事会审计委员会:

  主任委员:胡晓明     委员:杨春福、陈枫、张轩

  3、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主任委员:杨春福     委员:胡晓明、陈枫、翟凌云、张轩

  4、董事会提名委员会

  主任委员:陈枫       委员:胡晓明、张轩

  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21日

  

  附件:翟凌云先生简历

  翟凌云,男,1972 年出生,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曾任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营业部经理,宏图三胞高科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中国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安徽新华发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现任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美国 Dendreon Pharmaceuticals LLC 董事长,同时兼任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安徽省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安徽省金融系统青年联合会常务副主席等社会职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