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1360 股票简称:三六零 编号:2019-038号
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注册地址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三六零”)于2019年7月18日和2019年8月5日分别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和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址的议案》,同意变更公司注册地址。具体情况详见公司登载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19-027号、2019-028号、2019-032号)。

  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注册地址变更的工商登记手续,并领取了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公司住所由“苏州工业园区澄湾路19号中新科技大厦1107室”变更为“天津华苑产业区海泰西路18号北2-501工业孵化-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由“913200001380174898”变更为“91120116MA06TG6453”。变更后公司营业执照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6MA06TG6453

  注册资本:陆拾柒亿陆仟肆佰零伍万伍仟壹佰陆拾柒元人民币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成立日期:一九九二年六月二十日

  法定代表人:周鸿祎

  营业期限:1992年06月20日至长期

  住所:天津华苑产业区海泰西路18号北2-501工业孵化-1

  经营范围:互联网及软件相关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服务;研发、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云计算和大数据服务;网络安全服务;设计、制作、推广、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会议、会展服务;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停车设备及配件、电气机械和器材的生产、销售及相关产品的安装、改造和维修,立体停车场的建设;电梯技术咨询服务;实业投资;自营和代理上述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