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前海联合基金网上交易T+0快速赎回业务新增适用基金的公告
新疆前海联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变更的公告

  为更好地满足投资者基金理财需求,新疆前海联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自2019年9月21日起,对本公司直销网上交易(含App/微信)平台T+0快速赎回业务新增部分适用基金,垫资主体为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新增适用基金:新疆前海联合汇盈货币市场基金A

  基金代码:004699

  风险提示:基金投资有风险,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者存款类金融机构,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前海联合货币市场基金T+0快速赎回服务非法定义务,提现有条件,依约可暂停。投资者投资上述基金时应当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及最新公告,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投资与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的基金。

  特此公告。

  新疆前海联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一日

  新疆前海联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变更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9年9月21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2. 新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信息

  ■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上述变更事项,经新疆前海联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19年第13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并将按规定向相关监管机构报备。

  特此公告。

  新疆前海联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9月21日

  新疆前海联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基金投资基金托管人发行证券的公告

  新疆前海联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新疆前海联合添惠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3174,以下简称“ 新疆前海联合添惠纯债”)买入了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绿色金融债券(债券代码:1928027)。该债券的发行人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新疆前海联合添惠纯债的托管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和《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现将交易情况公告如下:

  ■

  本次发行过程公开透明,交易价格公允,本公司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本基金《基金合同》约定,履行相关审批程序,不存在利益输送情况。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作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疆前海联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9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