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89 股票简称:*ST信通 公告编号:临2019-082
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6年度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继续延长存续期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20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本次应参加会议的董事11人,实际参加会议的董事10人,独立董事戴建平先生因个人健康原因未能出席本次董事会,亦未委托其他独立董事代为表决。本次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通过记名投票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2016年度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继续延长存续期的议案》,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基本情况

  公司分别于2016年5月17日、2016年6月20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和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6年度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以下简称“持股计划”)。有关员工持股计划的详细内容请见2016年5月18日和2016年6月21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告信息。

  2016年9月30日,公司2016年度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通过二级市场买入公司股票599,6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0.106%),成交均价为人民币15.106元/股,购买总价9,057,538.36元。本员工持股计划购买股票工作已经完成,从2016年9月28日开始计算,锁定期十二个月。详见公司2016年9月30日披露的《亿阳信通关于2016年度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公告》(编号:2016-032号)。

  截至本公告日,员工持股计划持有公司股票599,600股,尚未出售股份。

  二、本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的情况

  根据公司2016年度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规定,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18个月,自公司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至本员工持股计划名下之日起算;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届满前,经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半数以上份额同意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可以延长。公司董事会根据目前资本市场的具体情况,决定继续申请员工持股计划延长存续期。

  1、第一次延期情况

  本员工持股计划于2018年3月28日存续期届满,2018年3月15日,公司召开持有人会议审议通过员工持股计划延长存续期六个月;2018年3月22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将本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了6个月,于2018年9月28日存续期届满。

  2、第二次延期情况

  2018年9月7日,经本员工持股计划召开持有人会议审议通过,并提交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2016年度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继续延长存续期的议案》,同意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继续延长12个月,即延长至2019年9月28日。

  2、本次延期情况

  2019年9月16日,经本员工持股计划召开持有人会议审议通过,并于2019年9月20日提交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6年度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继续延长存续期的议案》,同意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继续延长12个月,即延长至2020年9月28日。

  关联董事曲飞先生、田绪文先生、王龙声先生、方圆女士、陈晓峰先生回避表决,其他5名非关联董事进行表决。

  表决结果:同意5票,弃权0票,反对0票,本项议案获得通过。

  三、独立董事的独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延期的内容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在审议此议案时,关联董事回避表决,其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独立董事同意公司2016年度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继续延长12个月。

  特此公告。

  

  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