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707 股票简称:众信旅游 公告编号:2019-084
债券代码:128022 债券简称:众信转债
众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董事、副总经理韩丽女士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众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4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关于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9-031)。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韩丽女士计划自该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即2019年4月26日至2019年10月25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减持数量不超过1,500,000股。

  近日,公司收到韩丽女士的通知,韩丽女士于2019年9月19日减持公司股份193,300股,加上之前已减持股份,韩丽女士本次减持股份计划已实施完毕。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持股基本情况

  1、韩丽女士本次减持股份情况

  ■

  2、加上之前韩丽女士已减持股份1,306,684股,韩丽女士累计减持股份1,499,984股,韩丽女士本次减持股份计划已实施完毕。韩丽女士以往减持情况详见公司于2019年7月3日发布的《关于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62)。

  韩丽女士本次减持股份计划实施前后持股情况:

  ■

  3、减持股份来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含资本公积转增股本股份)。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韩丽女士减持公司股份遵守了《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存在违规情况。

  2、本次减持与此前已披露的意向、承诺及减持计划一致。

  3、截至本公告日,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已全部实施完毕。

  4、在韩丽女士按照减持计划减持公司股份期间,公司已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及时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众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