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396               证券简称:星网锐捷            公告编号:临2019-48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9月16日以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9月20日以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十一人,实到董事十一人。会议由董事长黄奕豪先生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董事会认真审议,本次会议以通讯记名的表决方式表决通过了以下决议:

  本次会议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清算并注销控股子公司上海爱伟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

  同意对控股子公司上海爱伟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清算并注销,并授权公司管理层按照法定程序办理清算、注销等相关事宜。

  《关于清算并注销控股子公司上海爱伟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告》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署的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9月20日

  证券代码:002396         证券简称:星网锐捷         公告编号:临2019-49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清算并注销控股子公司上海爱伟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清算及注销情况概述

  (一)概述

  上海爱伟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伟迅”)系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星网锐捷软件有限公司持股51%的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元。鉴于目前原有业务萎缩,自身已经无业务运作,并且已无在岗人员,因此公司拟申请对控股子公司爱伟迅进行清算并注销,并授权公司管理层按照法定程序办理清算、注销等相关事宜。

  (二)审批程序

  上述事项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会议审议通过。本次议案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本次清算并注销控股子公司不构成关联关系,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拟清算并注销的控股子公司概况

  (一)基本情况

  1、名称:上海爱伟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2、住所:青浦区浦仓路485号507-C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4、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5、实缴注册资本:100万元人民币

  6、法定代表人: 郑维宏

  7、经营范围:计算机软硬件开发及销售(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从事计算机、电子专业技术领域内的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开发,计算机网络工程(除专项审批),计算机系统集成,水电安装,销售通信设备、针纺织品、五金交电、日用百货、金属材料、建材、汽车配件。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股权结构

  单位:万元

  ■

  (三)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

  二、本次清算并注销的原因及对公司的影响

  (一)本次清算并注销的原因

  鉴于爱伟迅原有的业务萎缩,自身已无独立业务运作,处于无业务状态。为进一步整合资源、降低管理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公司决定清算并注销控股子公司爱伟迅,并授权公司管理层按照法定程序办理清算、注销等相关事宜。

  (二)本次清算并注销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清算并注销爱伟迅有利于优化资源配置、降低管理成本、提高运营效率。注销完成后,爱伟迅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因爱伟迅原有业务经营规模较小,不会对公司合并财务报表产生实质性影响,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9月2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