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80 证券简称:圣阳股份 公告编号:2019-035
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
相关内幕信息知情人自查期间内买卖股票情况的自查报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上市公司”、“圣阳股份”)于2019年9月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并向中国证监会提交终止审查申请和撤回相关申请材料的议案》,同意终止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以下简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或“本次交易”)并向中国证监会提交终止审查申请和撤回相关申请材料。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终止事项获得了公司独立董事表示同意的事前认可意见和独立意见,并经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

  根据《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及相关各方行为的通知》(证监公司字[2007]128号)、《关于强化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内幕交易防控相关问题与解答》(2019年2月11日)的相关规定,公司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内幕信息知情人买卖公司股票情况进行了核查,核查情况如下:

  一、股票交易自查期间和自查范围

  公司根据《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及相关各方行为的通知》(证监公司字[2007]128号)、《关于强化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内幕交易防控相关问题与解答》(2019年2月11日)等法律法规的要求,针对本次交易进行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及自查工作,自查期间为本次交易重组报告书披露之日(即2018年11月29日)至披露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告之日止(即2019年9月6日),本次自查范围包括:知悉本次交易终止情况的交易对方、中介机构及有关知情人员,及前述自然人的直系亲属,包括配偶、父母、成年子女。

  二、本次交易相关人员及机构买卖股票的情况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持股及股份变更查询证明,自查期间内,本次交易核查范围内的相关人员存在以下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情形:

  (一)交易对方高级管理人员韩庆浩之母赵汉乔买卖股票情况

  ■

  赵汉乔女士针对上述买卖情况出具情况说明如下:

  “本人买卖圣阳股份股票(002580)行为系本人基于对圣阳股份已公开披露信息的分析、对圣阳股份股价走势的判断而作出,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进行股票交易的情形。在圣阳股份披露《关于终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并向中国证监会提交终止审查申请和撤回相关申请材料的公告》之前,本人并未获知圣阳股份终止本次重组的任何信息,本人的儿子韩庆浩也从未向本人透露任何有关圣阳股份终止重组的任何保密信息。同时,本人保证,在圣阳股份披露股东大会审议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的决议公告之前,本人将不再进行任何圣阳股份股票买卖的行为。”

  韩庆浩先生针对上述买卖情况出具情况说明如下:

  “本人母亲赵汉乔买卖圣阳股份股票(002580)行为系其本人基于对圣阳股份已公开披露信息的分析、对圣阳股份股价走势的判断而作出,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进行股票交易的情形。在圣阳股份披露《关于终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并向中国证监会提交终止审查申请和撤回相关申请材料的公告》之前,本人并未获知圣阳股份终止本次重组的任何信息,本人也从未向本人的亲属或任何其他地方透露有关圣阳股份终止重组的任何保密信息。同时,本人保证,在圣阳股份披露股东大会审议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的决议公告之前,本人及本人的亲属将不再进行任何圣阳股份股票买卖的行为。”

  (二)上市公司回购注销已获授但未达到解锁条件的限制性股票

  自查期间,上市公司根据201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对已获授但未达到解锁条件的总计4,927,232股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其中,股权激励回购注销对象涉及本次自查范围内的罗利利、曹岁平、李媛媛、隋延波、宫国伟、张赟、魏增亮、朱纪凌等8名自然人,上市公司回购注销上述自然人的股票数量合计为404,576股。经核查,上述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与本次交易无关联关系,已依法履行了相关审批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该行为不属于利用本次交易的内幕信息进行的内幕交易行为。

  三、自查结论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股票交易查询信息、知悉本次交易终止情况的人员出具的自查报告及相关人员出具的说明,上述相关个人及机构在自查期间买卖圣阳股份股票的行为不属于利用本次交易的内幕信息进行的内幕交易行为,对本次交易不构成法律障碍;除上述情况外,其他内幕信息知情人在自查期间内均不存在买卖圣阳股份股票的情况。

  特此公告。

  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