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A/H):000063/763          证券简称(A/H):中兴通讯      公告编号:201968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董事会决议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19年9月12日以电子邮件及电话通知的方式向公司全体董事发出了《关于召开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的通知》。2019年9月19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董事会”或“本次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方式在公司深圳总部等地召开,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李自学先生主持,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公司监事会成员及相关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以及《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购买“董事、监事及高级职员责任险”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公司继续为董事、监事及高级职员购买责任险可以继续促使该等人员积极履行职务,并对因其履行职务而给第三方造成的经济损失可以得到相应的补偿,从而减少公司损失;该事项的审议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二、审议通过《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决议内容如下:

  同意聘任谢峻石先生为公司执行副总裁,任期自公司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即2022年3月29日)止。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谢峻石先生简历见附录。

  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未发现本次被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存在有《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本次高级管理人员的提名和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我们同意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决定。

  特此公告。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19日

  附录:简历

  谢峻石,男,1975年出生。谢先生于1998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工程力学专业,获得工学学士学位;于2001年毕业于清华大学流体力学专业,获得工学硕士学位。谢先生于2001年加入本公司,2001年至2018年一直致力于本公司国际市场开拓工作,2001年至2012年历任本公司国际市场技术经理、欧洲南亚区域商务技术部经理、欧洲北美区域副总经理(主管MKT);2013年任本公司欧洲区域副总经理(主管终端、企业业务、运营);2014年至2018年7月任本公司欧美区域MKT及方案部总经理;2018年7月至今任本公司高级副总裁、首席运营官。现兼任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中瑞检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先生拥有多年的电信行业从业及管理经验。谢先生为本公司2017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目前持有A股股票期权11.2468万份。谢先生与本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与本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的情形;不存在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及失信责任主体,其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公司章程》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证券代码(A/H):000063/763    证券简称(A/H):中兴通讯    公告编号:201969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监事会决议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监事会全体监事一致同意,豁免第八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的通知时间要求。公司已于2019年9月17日以电子邮件及电话通知的方式向公司全体监事发出了《关于召开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的通知》。2019年9月19日,本次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方式在公司深圳总部召开,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谢大雄先生主持,应到监事5名,实到监事4名,委托他人出席的监事1名(监事李全才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委托监事夏小悦女士行使表决权),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购买“董事、监事及高级职员责任险”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年9月1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