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凤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前归还

  股票代码:603225         股票简称:新凤鸣                    公告编号:2019-070

  转债代码:113508         转债简称:新凤转债

  转股代码:191508         转股简称:新凤转股

  新凤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前归还部分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新凤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凤鸣”或“公司”)于2018年9月2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计划的前提下,董事会同意全资子公司中石科技使用不超过30,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详见公司于2018年9月28日发布的《关于全资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80】)。公司实际使用25,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为确保公司中石科技募投项目的顺利开展,公司已于2019年5月8日将补充流动资金的15,000万元募集资金提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为满足募投项目的资金需求,2019年9月18日,公司将剩余的补充流动资金10,000万元提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公司的保荐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保荐代表人。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已全额归还。

  特此公告。

  新凤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