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02 证券简称:和而泰 公告编号:2019-079
债券代码:128068 债券简称:和而转债
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员工持股计划出售完毕暨计划终止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8年员工持股计划持有的13,306,300股公司股票已出售完毕,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7号:员工持股计划》及公司《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相关规定,现将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出售及后续安排等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基本情况

  1、公司于2018年8月1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2018年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并于2018年8月20日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2018年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相关公告的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公告。

  2、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7号: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要求,公司代表2018 年员工持股计划委托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设立“长安信托-和而泰员工持股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对公司2018年员工持股计划进行管理,规模合计为人民币10,000万元。

  3、截止2018年9月11日,公司2018年员工持股计划已通过二级市场竞价交易方式完成了此次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购买,购买均价为7.32元/股,购买公司股票数量为13,306,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约为1.55%,成交金额约为97,414,922.37元,剩余金额留作备付资金,详见公司2018年9月12日披露的《关于2018年员工持股计划购买完成的公告》。根据《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的规定,该次员工持股计划所购买的股票锁定期为自2018年9月11日起12个月。

  4、公司实施本员工持股计划期间,严格遵守市场交易规则,遵守中国证监会关于信息敏感期不得买卖股票的规定,未利用任何内幕信息进行交易。

  二、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出售完毕及后续工作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2018年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本公司股票13,306,300股已全部出售完毕。根据《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相关规定,公司2018年员工持股计划实施完毕并终止,后续将进行相关资产清算和分配工作。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出售,资金用于参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员工偿还银行贷款及利息以及个人资金需求。另外,为了提高浙江铖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铖昌科技”)核心人才的稳定性,形成良好均衡的激励体系,公司后续拟对铖昌科技的核心人才继续实施激励计划,包括但不限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股权激励等形式对铖昌科技符合条件的核心人才进行长效激励。上述对于铖昌科技核心人才的激励方案,届时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后,公司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