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亚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389            证券简称:亚振家居          公告编号:2019-030

  亚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亚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19年9月1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赵海燕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

  赵海燕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且与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赵海燕女士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其任职资格及推荐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公司独立董事就聘任财务总监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公司财务总监候选人赵海燕女士的提名、审议和表决程序规范,符合《公司法》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的禁止任职的情形以及被中国证监会处以证券市场禁入处罚的情况;其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财务总监的条件,能够胜任岗位职责的要求,聘任合法有效。为此,我们同意董事会聘任赵海燕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

  特此公告。

  亚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16日

  赵海燕女士简历:

  赵海燕,女,1981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历任国际纸业亚洲区财务经理、特雷通集团财务总监、开润股份财务总监,现任本公司财务总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