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兴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通过海关高级认证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37   证券简称:兴瑞科技    公告编号:2019-052

  宁波兴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通过海关高级认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宁波兴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近日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宁波海关颁发的《重新认证通过通知书》(甬关重通[2019]005号), 经宁波海关按照《海关认证企业标准》规定要求重新认证,公司被再次认证为AEO高级认证企业,认证企业编号:AEOCN3320930646。

  AEO是世界海关组织(WCO)在全球推行的企业供应链安全管理制度,通过各国海关对外贸供应链上的生产商、进口商等各类型企业进行认证,授予“Authorized Economic Operator 经认证的经营者”(即AEO)资格,再通过各国海关开展互认合作,实现企业在全球海关的信用管理,享受全球海关提供的优惠待遇。AEO高级认证为海关管理企业的最高级别,也是企业诚信度最高的等级。

  公司设立以来一直诚信守法经营,通过认真学习海关AEO认证企业管理标准,严格执行相关管理规定和不断提升内部管理水平,并凭借严格的内部控制,通过海关总署认证企业标准中的内部控制、财务状况、守法规范、贸易安全等多项标准,获得海关高级认证。

  二、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

  公司成为AEO认证企业,进出口业务将会享受海关部门更加快捷的清关服务,包括更低的货物查验率,优先办理通关手续,简化进出口货物单证审核,在确定进出口货物的商品归类、海关估价、原产地或者办结其他海关手续前可先行验放,由海关同意设立协调员以及享受在中国海关及AEO互认国家或者地区的通关便利措施,使企业进出口通关业务更加便捷、高效,为公司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更好地服务客户,提升国际竞争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三、备查文件

  1、《重新认证通过通知书》;

  2、中国海关企业进出口信用信息公示平台公示信息;

  3、《认证企业证书》

  特此公告。

  宁波兴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