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子公司山证国际融资有限公司
有关业务牌照变更的公告

  股票简称:山西证券     股票代码:002500       编号:临2019-057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子公司山证国际融资有限公司

  有关业务牌照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山证国际融资有限公司收到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SFC)颁发的变更后的业务牌照。

  变更后的牌照涉及的受规管活动类型为:第6类:就机构融资提供意见。其中,持牌人不得持有客户资产;就第6类受规管活动而言,持牌人不得就证监会发出的《公司收购、合并及股份回购守则》范围内的事宜/交易向客户提供意见。变更后的业务牌照,不再有“持牌人只可向专业投资者提供服务”及“就第6类受规管活动而言,持牌人/[该人士]不得就要求将任何证券在认可证券市场上市的申请以保荐人身份行事”的限制。

  特此公告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