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41 证券简称:美思德 公告编号:2019-040
江苏美思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美思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06月0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9年06月21日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均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公司第一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及预留授予的部分激励股份进行回购注销的议案》和《关于拟变更注册资本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根据公司第一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以下简称“激励计划”)的规定,因部分激励对象离职已不再具备激励对象资格以及公司2018年度业绩未达到激励计划规定的第一次解除限售的相关条件,公司对上述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共计305,400股进行回购注销。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100,948,000股变更为100,642,600股,注册资本由100,948,000元变更为100,642,600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06月0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上披露的《关于对公司第一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及预留授予的部分激励股份进行回购注销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7)和《关于拟变更注册资本及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8)。

  2019年08月15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过户登记确认书》,上述限制性股票已全部过户至公司开立的回购专用证券账户,并已于2019年08月16日予以注销。

  近日,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新《营业执照》基本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192724594588N

  名称:江苏美思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法定代表人:孙宇

  经营范围:研究、开发和生产表面活性剂、催化剂及相关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销售自产产品;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注册资本:10064.26万元整

  成立日期:2000年11月24日

  营业期限:2000年11月24日至******

  住所: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兴建路18号

  特此公告。

  江苏美思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09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