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出售
完毕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678                  证券简称:火炬电子                  公告编号:2019-065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出售

  完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公司2015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基本情况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5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详见公司于2015年8月21日、2015年9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相关公告。

  2016年3月7日,蔡明通先生将其本人持有的火炬电子限售股份共计516,000股(转增后为1,290,000股)通过非交易过户至“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专用证券账户,锁定期自最后一笔过户完成之日起36个月。详见公司2016年3月9日披露的“2016-022号”公告。

  上述股票于2019年3月7日上市流通,详见公司2019年3月2日披露的“2019-014号”公告。

  二、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出售情况及后续安排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2015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1,290,000股已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全部出售完毕,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28%。根据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有关规定,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后续将进行相关资产清算和分配工作。

  特此公告。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九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