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
半年度现场业绩说明会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477                  证券简称:杭萧钢构                   公告编号:2019-059

  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

  半年度现场业绩说明会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说明会类型

  本次业绩说明会以现场交流的方式举行。

  二、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9年9月17日(星期二)13:30—15:00

  会议地点: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经济开发区萧清大道2826号(原红垦路305号) 公司研发楼会议室

  三、会议参加人员

  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周滨先生、财务负责人许琼女士和集团总工程师尹卫泽先生。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投资者以现场提问形式,就所关心的问题与公司管理层进行了沟通交流。

  五、会议主要内容

  本次业绩说明会的主要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杭萧钢构2019年半年度现场业绩说明会会议纪要》。

  特此公告。

  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九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