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36 证券简称:中国软件 公告编号:临2019-040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七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和材料于2019年9月12日以电子邮件和微信方式发出。

  (三)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19年9月17日召开,采取了通讯表决方式。

  (四)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

  (五)本次董事会会议由董事长陈小军先生主持,公司全体监事、董事会秘书等列席了会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关于参股公司武汉达梦增资扩股的议案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管理的需要,参股公司武汉达梦数据库有限公司(简称武汉达梦)拟增资扩股。宁波梅山保税港区丰年君和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北京鑫润一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中电(天津)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芜湖信湦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5家企业和武汉达梦员工持股平台—武汉曙天云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以12元/1元注册资本的价格,以货币方式出资实缴武汉达梦不超过1400万元的注册资本,武汉达梦原股东放弃本次增资。增资完成后,武汉达梦注册资本不超过5700万元,公司在武汉达梦的出资额仍为1,437万元,占注册资本的比例由33.42%稀释至不低于25.21%。

  武汉达梦成立于2000年11月,注册资本4,300万元,其中本公司出资1,437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3.42%。武汉达梦主营业务定位于数据库管理系统、信息系统集成开发、技术服务。根据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北分所的审计,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武汉达梦总资产25,689.40万元,净资产14,570.52万元,2018年1-12月实现营业收入21,728.30万元,净利润2,954.93万元。根据未经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截至2019年6月30日,武汉达梦总资产24,796.29万元,净资产14,701.11万元,2019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6,145.25万元,净利润130.59万元。根据中通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以2018年9月30日为基准日的评估,武汉达梦股东全部权益价值为48,380万元。本次增资的价格系在不低于所有者权益评估值的基础上,综合考虑标的公司及市场的实际情况,经各方协商确定。本项交易不构成本公司的关联交易。

  本次增资扩股,有利于改善武汉达梦的资产结构和资金状况,提升研发能力,拓展市场资源,对其业务持续发展具有积极的影响,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长期利益。

  表决票数: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特此公告。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