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36 证券简称:飞龙股份 公告编号:2019-035
飞龙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飞龙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9年9月17日接到控股股东河南省宛西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宛西控股”)的通知:宛西控股于2019年9月16日将原质押给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峡支行的4,5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上述股份解除质押的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备注:公司于2019年6月20日实施了201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5.00元人民币(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分红前本公司总股本为333,807,876股,分红后总股本增至500,711,814股。宛西控股持股数量及股份质押数量随之发生变动。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宛西控股持有公司18,609.7555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37.17%;宛西控股累计质押本公司股票3,000万股,占宛西控股持股数量的16.12%,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99%。宛西控股及实际控制人孙耀忠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1,395.8255万股,宛西控股累计质押本公司股票3,000万股,孙耀忠未质押公司股份,宛西控股及孙耀忠累计质押股份数占其持股总数的比例为14.02%。

  二、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明细》;

  3、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飞龙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