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常州神力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3819          证券简称:神力股份         公告编号:2019-056

  常州神力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股份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常州神力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17日收到公司股东朱晓静及苏州彭博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现将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1、朱晓静

  朱晓静,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身份证号:32050219640126****,住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通讯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

  2、苏州彭博

  公司名称:苏州彭博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

  企业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94575419793J

  成立日期:2011年5月26日

  营业期限:2011年5月26日至2028年5月24日

  注册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星澄路9号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股权投资、实业投资、资产管理,投资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朱晓静及其一致行动人苏州彭博于2019年7月19日至2019年9月17日期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72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3%。具体情况如下:

  ■

  本次权益变动后,朱晓静、苏州彭博合计持有公司股份8,421,39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具体情况如下:

  ■

  注:比例合计数与部分明细数相加之和如有差异系四舍五入所致。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1、上述权益变动情况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本次权益变动信息披露义务人朱晓静及苏州彭博已履行权益变动报告义务,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常州神力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常州神力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18日

  常州神力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常州神力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神力股份

  股票代码:603819

  信息披露义务人1:朱晓静

  住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

  通讯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

  信息披露义务人2:苏州彭博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

  住所:苏州工业园区星澄路9号

  通讯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星澄路9号

  股份变动性质:持股比例减少

  签署日期:2019年9月17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以下简称为“《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以下简称“《收购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提要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以下简称“《准则15号》”)及其他相关的法律、法规编写本报告书。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三、依据《证券法》、《收购办法》、《准则15号》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常州神力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持股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减持其在常州神力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四、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除本信息披露义务人外,没有委托或者授权任何其他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中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五、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的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一节释义

  本报告书中,除非另有所指,下列词语之特定含义如下:

  ■

  第二节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1、朱晓静

  朱晓静,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身份证号:32050219640126****,住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通讯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

  2、苏州彭博

  ■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朱晓静及其一致行动人苏州彭博没有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之间的关系说明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朱晓静持有公司股份0.22%,苏州彭博持有公司股份4.78%;朱晓静持有苏州彭博55.74%的份额,苏州彭博、朱晓静构成一致行动人关系。

  第三节权益变动目的

  一、本次权益变动目的

  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为信息披露义务人根据自身资金需要而减持神力股份股份。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未来12个月股份增减计划

  信息披露义务人朱晓静于2019年6月26日通过上市公司披露了减持计划,拟通过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计划减持数量不超过724,100股。截至本报告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朱晓静已通过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652,000股。朱晓静尚未全部完成上述减持计划。

  信息披露义务人苏州彭博于2019年8月16日通过上市公司披露了减持计划,苏州彭博拟通过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计划减持数量不超过2,200,000股。截至本报告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苏州彭博已通过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72,000股。苏州彭博尚未全部完成上述减持计划。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朱晓静及苏州彭博将按照已披露的减持计划(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9年6月26日、2019年8月16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刊登的2019-033、2019-050号公告)继续减持公司股份,并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第四节权益变动方式

  一、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数量和比例

  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合计持有神力股份股份9,145,395股,占神力股份总股本的5.43%。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合计持有的神力股份股份为8,421,395股,占神力股份现有总股本的5.00%。

  二、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2019年7月19日至2019年9月17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朱晓静及一致行动人苏州彭博通过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神力股份总计724,000股,减持股份数占公司总股本的0.43%。具体情况如下:

  ■

  减持前后股东持股情况如下:

  ■

  (注:本次减持股份比例和减持后股份比例之和与减持前股份比例之间差额系四舍五入造成)

  三、变动股份的权益受限制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所涉股份不存在质押、查封或冻结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第五节前六个月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本报告书签署日前6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的集中交易买卖上市公司股票行为情况如下:

  朱晓静于2019年7月19日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652,0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39%;

  苏州彭博于2019年9月17日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72,0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04%;

  公司已于2019年6月26日、2019年8月16日披露朱晓静和苏州彭博的减持计划,详见公司2019年6月26日、2019年8月16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的相关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3、2019-050)。

  第六节其他重大事项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已按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根据法律适用以及为避免对本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信息披露义务人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

  第七节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信息披露义务人就本次权益变动作出如下声明:

  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签字):朱晓静

  签署日期:2019年9月17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信息披露义务人就本次权益变动作出如下声明:

  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公章):苏州彭博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

  执行事务合伙人或授权代表(签字):朱贤

  签署日期:2019年9月17日

  第八节备查文件

  一、备查文件

  1、信息披露义务人身份证明文件

  2、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的本报告书

  二、备查文件置备地点

  1、常州神力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部

  2、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经开区兴东路289号

  3、电话:0519-88998758

  (本页以下无正文,为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附表及签署页)

  

  附表: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

  

  信息披露义务人(公章):苏州彭博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

  执行事务合伙人或授权代表(签字):朱贤

  签署日期:2019年9月17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签字):朱晓静

  签署日期:2019年9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