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重组
问询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33            证券简称:金杯电工           公告编号:2019-070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重组

  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10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中小板重组问询函(需行政许可)【2019】第33号)(以下简称“《问询函》”),要求公司在2019年9月17日前就《问询函》相关事项做出说明并对外披露。

  收到《问询函》后,公司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及中介机构积极准备问询函的回复工作。鉴于该问询函中的部分事项尚需进一步核实,为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回复《问询函》,延期期间,公司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尽快完成《问询函》回复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