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668          股票简称:中国建筑         编号:临2019-063

  ■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于2019年9月17日举行。会议在取得全体董事同意后,由董事以书面投票表决方式进行。

  本次会议通知和材料于2019年9月11日以邮件方式发出,会议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等规定,会议的召开合法有效。公司6名董事均参与了投票表决,并通过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增选周乃翔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经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提名并经第二届董事会人事与薪酬委员会推荐,同意提名周乃翔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全体董事审议并一致通过《关于增选周乃翔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本议案将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周乃翔先生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提议召开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全体董事审议并一致通过《关于提议召开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召开股东大会的具体时间、方式等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表决结果: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七日

  附:周乃翔先生简历

  周乃翔先生,现任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高级工程师,研究生学历。1999年8月起任江苏省建筑工程总公司(建设集团公司)副总经理,2003年7月起任江苏省泰州市副市长,2006年9月起任江苏省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2008年3月起任江苏省旅游局局长、党组书记,2010年7月起任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副厅长,2012年2月起任江苏省苏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2016年1月起任江苏省苏州市委书记,2016年11月起任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2019年8月起任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

  周乃翔先生除担任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外,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周乃翔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监管部门的处罚,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证券代码:601668    证券简称:中国建筑    公告编号:2019-064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9年10月9日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的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一、 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 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 股东大会召集人:董事会

  (三) 投票方式: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 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的日期时间:2019年10月9日14点 00分

  召开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安定路5号院3号楼中建财富国际中心4009会议室

  (五) 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9年10月9日

  至2019年10月9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六) 融资融券、转融通、约定购回业务账户和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程序

  涉及融资融券、转融通业务、约定购回业务相关账户以及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应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执行。

  (七) 涉及公开征集股东投票权

  不适用

  二、 会议审议事项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议案及投票股东类型

  ■

  1、 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以上各项议案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第二十八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相关公告已分别于2019年8月29日、2019年9月18日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

  2、 特别决议议案:无

  3、 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1、2

  4、 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2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5、 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不适用

  三、 股东大会投票注意事项

  (一) 本公司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的,既可以登陆交易系统投票平台(通过指定交易的证券公司交易终端)进行投票,也可以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网址:vote.sseinfo.com)进行投票。首次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进行投票的,投资者需要完成股东身份认证。具体操作请见互联网投票平台网站说明。

  (二) 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如果其拥有多个股东账户,可以使用持有公司股票的任一股东账户参加网络投票。投票后,视为其全部股东账户下的相同类别普通股或相同品种优先股均已分别投出同一意见的表决票。

  (三) 同一表决权通过现场、本所网络投票平台或其他方式重复进行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四) 股东对所有议案均表决完毕才能提交。

  (五) 同时持有本公司普通股和优先股的股东,应当分别投票;同时持有多只优先股的股东,应当分别投票。

  四、 会议出席对象

  (一) 股权登记日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具体情况详见下表),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

  (二) 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三) 公司聘请的律师。

  (四) 其他人员

  五、 会议登记方法

  (一)登记方式

  拟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请填妥及签署股东大会回执(见附件2),并持如下文件办理会议登记:

  1、 个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和股东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他人出席会议的,应持被委托人身份证、委托人签署的授权委托书(见附件1)、委托人身份证和股东账户卡办理登记。

  2、 法人股东持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股东账户卡、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出席会议本人身份证办理登记。

  3、 股东可以信函、电子邮件(ir@cscec.com)或传真(010-86498170)方式进行登记。

  (二)登记时间

  2019年10月8日(星期二)或之前办公时间

  (上午9:00-12:00,下午13:00-15:30)。

  (三)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定路5号院3号楼中建财富国际中心

  联系部门:董事会办公室

  电  话:010-86498888

  传  真:010-86498170

  电  邮:ir@cscec.com

  六、 其他事项

  股东或股东代理人应当持如下证件参加现场会议:

  (一)个人股东亲自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或其他能够表明其身份的有效 证件或证明、股票账户卡;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还应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股东授权委托书。

  (二)法人股东应由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出席会议。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身份证、能证明其具有法定代表人资格的有效证明;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法人股东单位法定代表人依法出具的授权委托书。

  与会股东(亲自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往返交通和住宿费用自理。

  特此公告。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18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

  附件2:股东大会回执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19年10月9日召开的贵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月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附件2:股东大会回执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回执

  ■

  附注:

  1. 请用正楷填写。

  2. 此回执须于2019年10月8日(星期二)或以前在办公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00-15:30)以邮寄、电子邮件(ir@cscec.com)、传真或专人送达本公司方为有效。

  3. 联系方式:北京市朝阳区安定路5号院3号楼中建财富国际中心,传真号码010-86498170,邮政编码100029。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