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龙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
股票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882                     证券简称:金龙羽                 公告编号:2019-043

  金龙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

  股票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上市流通日为2019年9月20日(星期五)。

  2、本次符合解锁条件的激励对象共计48人,本次限制性股票解锁数量为3,950,000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0.9125%。

  3、本次实施的激励计划内容与已披露的激励计划不存在差异。

  金龙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9年9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条件成就的议案》,本次符合解除限售条件的激励对象共计48人,本次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数量为395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9125%。本次符合解锁条件的激励对象共计48人,现将本次解锁股份上市流通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股权激励计划简述

  (一)2018年7月10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金龙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金龙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以及《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有关事项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就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发表了同意之独立意见。同日第二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金龙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金龙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核查〈金龙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之激励对象名单〉的议案》。

  (二)公司于 2018年7月11日在公司内部 OA 网站、深圳工业园通知张贴栏、惠州工业园通知张贴栏,公示了《金龙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之激励对象名单》(以下简称“《激励计划名单》”),将公司本次拟激励对象的姓名和职务进行了公示,公示时间为 2018 年7月11日至 2018年7月23日,期限超过10天。在公示期限内,公司员工可通过反馈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公司监事会反映情况、提出异议。在上述公示期内,公司监事会未收到任何组织或个人对本次拟激励对象名单提出的异议。2018年7月26日,公司监事会发布了《关于公司 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的审核意见及公示情况说明》,认为列入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均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所规定的条件,符合《关于〈金龙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以下简称“《激励计划(草案)》”)确定的激励对象范围,其作为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合法、有效。

  (三)公司对 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以下简称“激励计划”)的内幕信息知情人及激励对象在激励计划草案公开披露前6个月内(2018年1月10日至 2018年7月10日,以下简称“自查期间”)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进行自查,并于2018年7月26日披露了《关于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内幕信息知情人及激励对象买卖公司股票情况的自查报告》。

  经自查,公司已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建立了信息披露及内幕信息管理的相关制度;公司本次激励计划策划、讨论过程中已按照上述规定采取了相应保密措施,限定了接触到内幕信息人员的范围,对接触到内幕信息的相关公司人员及中介机构及时进行了登记;公司在首次披露激励计划前,未发生信息泄露的情形;少数激励对象买卖公司股票系基于对二级市场交易情况的 自行判断而进行的操作,与本次激励计划内幕信息无关。未发现相关内幕信息知情人存在利用与本激励计划相关的内幕信息进行股票买卖的行为。

  (四)2018年7月30日,公司召开的 2018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金龙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 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金龙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以及《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有关事项的议案》。公司董事会被授权确定限制性股票授予日、在激励对象符合条件时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并办理授予限制性股票所必须的全部事宜。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出具了法律意见。

  (五)2018年9月6日,公司分别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项的议案》、《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经公司与授予对象的反复沟通确认,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中确定的个别拟激励对象由于其个人原因,自愿放弃认购拟授予的限制性股票共计40万股,根据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董事会对激励对象名单及授予数量进行了调整,该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公司本次限制性股票的激励对象由49人调整为48人,授予限制性股票的总数由830万股调整为790万股。确定限制性股票授予日为2018年9月6日。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相关事项的调整程序合规,激励对象主体资格的确认办法合法有效,确定的授予日符合相关规定,监事会对激励对象人员名单再次进行了核实,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除上述激励对象及授予数量调整外,本次实施的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与2018年7月30日召开的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股权激励计划一致。

  (六)激励对象所获得的的限制性股票上市日为2018年9月20日,公司已完成了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登记工作,公司实际向48名激励对象以6.27元/股的价格授予登记790万限制性股票。

  (七)2019年9月6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 2018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条件成就的议案》,鉴于公司及激励对象的各项考核指标均已满足公司《激励计划(草案)》规定的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条件,根据公司 2018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对董事会的授权,董事会认为公司 2018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条件已经成就。同意公司按照相关规定为本次符合解锁条件的48名激励对象合计持有的395万股限制性股票办理解除限售的相关事宜。

  二、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条件成就情况

  (一)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第一个锁定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激励计划(草案)》的规定,本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限售期为自授予登记完成之日起12个月。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时间为自限制性股票登记完成之日起12个月后的首个交易日起至限制性股票登记完成之日起24 个月内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当日止,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比例为获授限制性股票总数的50%。公司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日为2018年9月6日,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上市日为2018年9月20日。公司本次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第一个限售期将于2019年9月20日届满,可以进行解除限售安排。

  (二)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条件成就说明:

  公司授予激励对象的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符合《激励计划(草案)》规定的各项解除限售条件。

  ■

  ■

  综上所述,董事会认为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条件已经成就,董事会将根据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对董事会的授权,按照相关规定办理第一个解除限售期的相关解除限售事宜。

  三、本次实施的激励计划内容与已披露的激励计划是否存在差异的说明

  公司本次实施的激励计划内容与已披露的激励计划不存在差异。

  四、本次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上市流通日为2019年9月20日(星期五)。

  2、本次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3,950,0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为0.9125%;

  实际可上市流通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3,2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 0.7508%。

  3、本次可解除限售的激励对象共计48名。

  4、本次股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的激励对象及股票数量如下:

  ■

  注: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陆枝才、夏斓、吉杏丹、冯波、熊忠红、李四喜、周勇华7人所持有的限制性股票本次解除限售后,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 25%为实际可上市流通股份,剩余75%股份将继续锁定。其买卖股份将遵守《证券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于2019年9月6日聘任周勇华先生为公司总工程师,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遵守前述高级管理人员持股锁定规定。

  前述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陆枝才、夏斓、吉杏丹、冯波、熊忠红、李四喜、周勇华7人本次各获得解除限售20万股(共计140万股),其中本次实际可以流通的股份各获得10万股(共计70万股),剩余的各持有的10万股(共计70万股)遵守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持股锁定规定。

  五、本次解除限售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动情况表

  本次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上市流通后,公司的股本结构变动如下:

  ■

  注:表中具体数据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上市公司股本结构表为准。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决议;

  2、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3、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相关事项之独立意见;

  4、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金龙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部分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条件成就之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金龙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9月17日

  证券代码:002882                证券简称:金龙羽                公告编号:2019-044

  金龙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项目

  中标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自收到中标通知书之日起 30 日内,本公司尚需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合同版本及技术商务要求与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采购部门订立书面合同,具体合同的执行时间、结算、付款方式等以签署的合同为准,目前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此次预估中标金额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 3.26%,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对公司经营的独立性不产生影响。

  金龙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9年9月12日收到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于2019年9月12日作出的《中标通知书》,确认本公司中标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2019年 10kV 交联电缆(阻燃型)、低压交流电力电缆(阻燃型)、低压电线框架招标部分项目。

  一、中标通知书主要内容

  1.项目名称: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2019年10kV交联电缆(阻燃型)、低压交流电力电缆(阻燃型)、低压电线材料框架招标

  2.中标通知书编码:0002200000049356-079、0002200000049356-114、0002200000049356-137

  3.中标情况

  ■

  根据招标公告中预测标的金额,按中标比例预估的公司中标金额为 10831.65万元。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1.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谭琼

  注册资本:30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7年9月30日

  经营范围:销售:电力物资,机械设备及电子产品;设备成套服务;废旧物资处置;招标采购、招标代理、非招标采购代理服务;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技术开发、培训、咨询和服务;工程项目管理;承包境外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电子商务;设备检测、监造;品控、物流服务;物流仓储;道路运输。

  2. 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为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本公司与其不存在关联关系。

  3.履约能力分析: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属于大型国企,经营规模较大,资金实力雄厚,信用优良,履约及账款回收风险低。

  三、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预估中标金额占本公司 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26% ,中标合同 的履行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对公司经营的独立性不产生影响。

  四、风险提示

  自收到中标通知书之日起 30 日内,本公司尚需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合同版本及技术商务要求与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采购部门订立书面合同。具体合同的执行时间、结算、付款方式等以签署的合同为准,目前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龙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 9 月 17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