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93 证券简称:大连圣亚 公告编号:2019-049
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减持,没有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未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16日收到

  公司股东辽宁迈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辽宁迈克”)的通知,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1、信息披露人名称:辽宁迈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企业类型:有限公司

  3、成立日期:1997 年 09 月 04日

  4、注册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同兴街25号

  5、注册资本:人民币伍仟陆佰万元整

  6、法定代表人:康剑

  7、营业执照号码:91210200242690841L

  8、实际控制人:大连天坤投资有限公司

  9、经营范围:自营和代理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承包境外机电行业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设备、材料出口;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汽车销售(小轿车除外);农副产品收购(粮食除外);向境外派遣各类劳务人员(不含海员);医疗器械经营;房屋租赁;辽宁省内经营;因特网信息服务业务(新闻、教育、出版、医疗保健、药品、医疗器械和电子公告除外);批发预包装食品、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乳粉)。(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辽宁迈克持有公司10,806,140股(均为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8.39%。

  2019年4月13日,公司披露了《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1),辽宁迈克计划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拟减持数量及比例为:集中竞价方式减持2%,大宗交易方式减持2%,累计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4%,即不超过5,152,000股。

  自2019年5月9日至2019年9月16日,辽宁迈克合计减持所持有的4,366,14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39%。其中,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2,2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5%;通过集中竞价减持公司股份2,116,1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4%。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辽宁迈克持有公司 6,4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辽宁迈克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上述权益变动情况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权益变动信息披露义务人为辽宁迈克,上述股东权益变动等事项涉及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