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注册资本变更的公告
国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经国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2019年第一届第十一次股东会审议通过,同意国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谷若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向本公司同比例增资人民币3000万元,增资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亿元(RMB100,000,000元)增加至人民币1.3亿元(RMB130,000,000元),股东及股东出资比例均保持不变。

  本次增加注册资本后,本公司的股权结构为:

  ■

  本公司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就本次增加注册资本事宜修改了公司章程相应条款。本次增加注册资本的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备案手续已在工商机关办理完毕,并按有关规定向监管机构备案。

  特此公告。

  国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七日

  国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的公告

  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国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为侯守法先生。相关工商变更手续已在上海市虹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完毕,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09MA1G5BX43X保持不变。

  特此公告。

  附:

  侯守法简历

  侯守法先生,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硕士,注册会计师,公司董事长。曾任国家审计署主任科员、北京燕莎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总会计师、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总经理助理。现任北京长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长安兴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首创期货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国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国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国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9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