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期货/债券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原油“脉冲”后仍有入市良机

  国内中秋长假期间,一则关于沙特阿美石油公司设施遭袭击的消息成为扰动金融市场的最大新闻。果不其然,节后首个交易日(9月16日)早间,在国际原油期货价格跳涨之际,国内原油、燃料油、沥青期货主力合约开盘即封于涨停,其他化工品期货亦集体上扬,同时A股能源股也出现全线爆发。

  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的业内人士表示,虽然投资者很难把握住这种突发的“脉冲式”行情,但从原油历史行情上发生过多次类似的“黑天鹅”事件来看,短期多头情绪仍将占据主导,投资者仍可布局相关投资机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