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崇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
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815   证券简称:崇达技术   公告编号:2019-070

  崇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崇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16日召开了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会议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会议由董事长姜雪飞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经出席董事审议并采用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会议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深圳崇达多层线路板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对全资子公司深圳崇达多层线路板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71)。

  三、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崇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815   证券简称:崇达技术   公告编号:2019-071

  崇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全资子公司深圳崇达多层线路板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基本情况

  崇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向全资子公司深圳崇达多层线路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崇达”)增资55,000万元。增资完成后,深圳崇达的注册资本将由15,000万元增加至70,000万元人民币。

  2、董事会对本次增资事项相关议案的投票表决情况

  公司于2019年9月16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深圳崇达多层线路板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根据《公司章程》和《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的有关规定,公司本次增资事项属于董事会审议权限,无需提交股东大会批准。

  3、公司本次增资事项不涉及投资协议签订,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一)出资方式

  公司本次以现金方式对深圳崇达进行增资,资金来源全部为公司自有资金。

  (二)标的公司的基本情况

  1、企业名称:深圳崇达多层线路板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715219591M

  3、成立日期:1999年08月27日

  4、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亿伍仟万元

  5、注册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新桥横岗下工业区新玉路3栋、横岗下工业区第一排5号厂房一楼、四楼、4号厂房一楼

  6、法定代表人:姜雪飞

  7、经营范围:双面电路板、多层电路板、多层柔性电路板、HDI电路板、多层刚柔结合型电路板的销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双面电路板、多层电路板、多层柔性电路板、HDI电路板、多层刚柔结合型电路板的生产(限新桥横岗下工业区新玉路3栋);线路板钻孔加工(限新桥横岗下工业区第一排5号厂房一楼、四楼、4号厂房一楼)。

  8、主营业务:PCB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9、股权结构:公司持有深圳崇达100%股权,深圳崇达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10、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元

  ■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旨在为满足全资子公司的经营需要,促进其良性运营和可持续发展,从而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拓展更广阔的市场空间,符合公司整体战略发展规划。

  本次增资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不会对公司未来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四、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崇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