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56 证券简称:辉隆股份 公告编号:2019-058
安徽辉隆农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
(草案)修订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8月29日,安徽辉隆农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安徽辉隆农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31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的相关公告。

  2019年9月9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安徽辉隆农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中小板重组问询函(需行政许可)【2019】第32号)(以下简称“《问询函》”)。

  根据《问询函》的相关要求,公司对《安徽辉隆农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的部分内容进行了修订,并对外披露了《安徽辉隆农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修订稿)》。本次修订的主要内容如下:

  1、对交易报告书“重大事项提示”之“四、业绩承诺安排与超额业绩奖励”之“(一)业绩补偿安排”中补充披露“本次交易业绩承诺已经覆盖了交易作价”。

  2、对交易报告书“第一章 交易概述”之“二、本次交易的决策过程和批准情况”之“(二)本次交易尚需取得的审批”进行修订与补充披露。

  3、对交易报告书“第四章标的资产基本情况”之“五、海华科技主要资产、负债、抵押担保及资产许可使用情况”之“4、专利权”进行修订与补充披露。

  4、对交易报告书“第四章标的资产基本情况”之“六、交易标的涉及的有关业务许可、报批事项”之“(一)业务许可事项”部分进行补充披露。

  5、对交易报告书 “第四章 标的资产基本情况”之“八、主营业务的情况”之“(八)主要原材料、能源的供应情况”部分进行补充披露。

  6、对交易报告书“第四章 标的资产基本情况”之“八、主营业务的情况”之“(十一)安全生产和环保情况及质量控制情况”部分进行修订和补充披露。

  7、对交易报告书“第五章 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情况”之“六、配套募集资金”之“(五)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基本情况”之“1、1,000t/a百里香酚及3,000t/a合成L-薄荷醇项目” 进行修订与补充披露。

  8、对交易“第五章 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情况”之“六、募集配套资金”之“(八)募集配套资金未能实施的补救措施”进行修订与补充披露。

  9、对交易报告书“第六章 交易标的的评估情况”之“三、评估结果—海华科技”之“(三)相关重要评估参数的取值及来源情况”之“1、营业收入预测”进行修订与补充披露。

  10、对交易报告书“第六章 交易标的的评估情况”之“三、评估结果—海华科技”之“(三)相关重要评估参数的取值及来源情况”之“3、自由现金流量预测”进行修订与补充披露。

  11、对交易报告书“第六章 交易标的的评估情况”之“三、评估结果—海华科技”之“(六)评估增值的原因及合理性”进行修订与补充披露。

  12、对交易报告书“第七章 董事会对标的资产评估合理性及定价公允性分析”之“四、重要参数的敏感性分析”进行修订与补充披露。

  13、对交易报告书“第十章 管理层讨论与分析”之“三、交易标的最近两年一期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分析”之“(一)财务状况分析”之“1、资产结构及其变化分析”部分进行补充披露。

  14、对交易报告书“第十章 管理层讨论与分析”之“三、交易标的最近两年一期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分析”之“(三)现金流量分析”部分进行补充披露。

  15、对交易报告书“第十章 管理层讨论与分析”之“五、本次交易对上市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影响的分析”之“(一)本次交易后上市公司主营业务构成、未来经营发展战略和业务管理模式”进行修订与补充披露。

  16、对交易报告书“第十三章 风险因素”之“二、标的资产经营相关的风险”部分进行修订。

  17、对报告书“第十三章风险因素”之“二、标的资产经营相关风险”部分补充披露“房屋无法办理产权证书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辉隆农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