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监事会主席、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898           证券简称:好莱客         公告编号:临2019-082

  债券代码:113542           转债简称:好客转债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监事会主席、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监事会主席、职工代表监事顾祥先生的辞职申请,顾祥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会主席及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职之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顾祥先生在任公司监事会主席、职工代表监事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及监事会对顾祥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为保证公司监事会正常运作,公司于2019年9月12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会议选举张亚男女士担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同日,公司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选举非职工代表监事李泽丽女士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附件:

  1、李泽丽女士个人简历

  2、张亚男女士个人简历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9月16日

  附件:

  李泽丽女士个人简历

  李泽丽女士:中国国籍,1994年出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毕业于广东金融学院。2012年7月加入公司,现任公司监事会主席、非职工代表监事、资金主管。

  李泽丽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持股5%以上的公司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张亚男女士个人简历

  张亚男女士:中国国籍,1993年出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毕业于吉林大学。2016年4月加入公司,现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人力资源中心HRBP(营销)主管。

  张亚男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持股5%以上的公司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证券代码:603898             证券简称:好莱客          公告编号:临2019-081

  转债代码:113542             转债简称:好客转债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知和材料已于2019年9月9日以书面方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9月12日16:30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由非职工代表监事李泽丽女士主持,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董事会秘书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以记名书面投票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以下决议:

  (一)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同意选举非职工代表监事李泽丽女士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9月16日

  报备文件:

  1、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