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70 证券简称:金正大 公告编号:2019-062
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
管理层及核心员工增持公司股票计划期间届满暨实施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正大”或“公司”)于2018年9月11日发布了《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管理层及核心员工拟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76),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实际控制人万连步先生、管理层及核心员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相信公司具有资本市场的长期投资价值,自2018年9月11日之日起12个月内,在相关法规允许的时间范围内,通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

  截至2019年9月10日,公司实际控制人、管理层及核心员工增持公司股票计划期间届满,公司实际控制人万连步先生、管理层及核心员工累计增持股份金额193,729,609元,合计增持股份29,704,36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904%,具体增持计划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增持主体: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实际控制人万连步先生、公司管理层及核心员工。

  2、本次增持前持股情况: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实际控制人万连步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573,12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18.15%,通过临沂金正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控股公司”)控制公司1,226,88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38.85%,合计控制公司57%的股份(万连步先生直接持有控股公司28.72%股份,为其第一大股东,且担任控股公司董事长一职)。除万连步先生之外的公司董事、高管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960,100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0.09%。

  3、增持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相信公司具有资本市场的长期投资价值。

  4、增持方式:在相关法规允许的范围内,通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

  5、拟增持股份的数量或金额:

  ■

  6、增持股份的资金来源:自有资金、自筹资金。

  7、增持股份的价格:视市场价格确定。

  8、增持计划实施期限:自2018年9月11日起12个月内。

  二、增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2018年9月11日至2019年9月10日增持期间,公司实际控制人万连步先生、管理层及核心员工通过集中竞价的增持方式累计增持股份金额193,729,609元,合计增持股份29,704,36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904%。

  1、董事、监事、高管增持情况:

  ■

  注:2018年9月10日,公司的股份总数为3,157,838,096股,2018年10月26日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新增132,784,633股上市,公司股份增至3,290,622,729股,2019年7月31日,公司业绩承诺补偿股份回购注销完成,公司的股份总数减少至3,286,027,742股。上述人员增持前持股比例公司总股份数按照3,157,838,096股计算,增持后持股比例公司股份总数按照3,286,027,742股计算。

  2、其他核心员工增持情况:

  ■

  注:上述两表格中成交均价单位精确到分,增持股份金额单位精确到元。

  3、自增持计划实施以来,由于定期报告窗口期等导致的交易敏感期较多,导致增持有效期缩短,加之今年以来国内市场环境和经济政策发生较大变化,整体市场资金收紧等影响,增持计划的实施遇到困难,增持金额未能达到增持计划的金额下限。截止本公告日,万连步先生、张晓义先生、高义武先生、李计国先生、杨艳女士、陈宏坤先生、颜明霄先生、郑树林先生、崔彬先生、翟际栋先生、徐恒军先生、张文静女士、曹怀圣先生、唐勇先生未能按计划履行最低增持金额承诺,上述人员向广大投资者深表歉意 ,并表示长期看好公司发展,继续做好公司的经营管理。

  杨富裕先生、李广涛先生在计划实施期间因个人原因离职,丧失作为增持计划的特定主体身份。

  三、其他说明

  1、本次实际控制人、管理层及核心员工的增持行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本次实际控制人、管理层及核心员工的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