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86 证券简称:海南高速 公告编号:2019-036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产生职工董事和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鉴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和第六届监事会已经届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于2019年9月11日召开2019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周堃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职工董事,选举许达俊先生和邹佳霖女士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以上人员简历附后)。

  职工董事周堃先生与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八名董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任期与第七届董事会同期。

  职工监事许达俊先生和邹佳霖女士与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三名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任期与第七届董事会同期。

  特此公告。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9月13日

  职工董事和职工监事简历

  周堃,男,1968年11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工商管理硕士,会计师;历任海南省建筑工程总公司会计、财务科科长、经济中心主任助理,海南物业股份有限公司主管会计、财务副部长,海南省开发建设总公司财务部部长,海南庞龙实业有限公司总会计师,海南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海南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会计师。现任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

  周堃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许达俊,男,1975年10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历任海南高速公路东线管理公司定安分公司副经理、经理,海南高速公路管理公司陵水养护中心主任,公司总工工作部副主任、总工工作部主任,白沙县人民政府挂职副县长。现任公司审计督察部总经理。

  许达俊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邹佳霖,女,1968年1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讲师。历任海南高速东线建设公司总经理助理,公司屯昌指挥部综合部经理,公司工会办公室副主任,公司综合管理部副主任,现任公司工会副主席。

  邹佳霖女士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