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通江山农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权收购完成工商登记变更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389    股票简称:江山股份    编号:临2019—051

  南通江山农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权收购完成工商登记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通江山农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23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哈尔滨利民农化技术有限公司67%股权的议案》(详见公司2019年8月27日披露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编号为临2019-046公告)。

  根据董事会的授权,公司近日与转让方签署了《关于哈尔滨利民农化技术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以下简称“股权转让协议”)。哈尔滨利民农化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利民公司”)于2019年9月12日完成了本次股权收购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哈尔滨新区管理委员会行政审批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持有哈利民公司67%的股权,哈利民公司最新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哈尔滨利民农化技术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230100128059351L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利

  经营范围:乳油、水剂、可湿性粉剂、悬浮剂、可分散油悬浮剂、水分散粒剂、可溶粒剂、悬乳剂、水乳剂;农药;危险化学品生产;农药应用技术研究。

  注册资本:叁仟万圆整

  营业期限:1997年5月14日至2024年12月14日

  住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哈黑副路东、云南路南办公楼

  公司将按照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实施后续各项工作,并将按照法律法规的相关要求及时披露后续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南通江山农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