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的公告

  股票简称:ST银亿              股票代码:000981                    公告编号:2019-179

  银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银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1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编号:甘调查字022号)。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同日,公司实际控制人兼董事长熊续强、副董事长张明海、副董事长兼执行总裁方宇、董事兼总裁王德银、财务总监李春儿分别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编号:甘调查字023号、甘调查字024号、甘调查字025号、甘调查字026号、甘调查字027号)。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上述人员进行调查。

  在调查期间,公司及公司上述人员将积极配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的所 有信息均以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银亿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九年九月十六日

  股票简称:ST银亿              股票代码:000981                    公告编号:2019-180

  银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股东以资抵债暨关联交易标的过户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9年9月9日,公司2019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股权转让暨以资抵债协议书》,即公司控股股东宁波银亿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亿控股”)及其关联方以宁波普利赛思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利赛思”)100%股权抵偿非经营资金占款事项。详情请见公司于2019年8月24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关于控股股东以资抵债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161)。

  2019年9月11日,本次以资抵债暨关联交易标的普利赛思100%股权的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工作已经全部完成。目前,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浙江银保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持有普利赛思100%股权,从而间接持有宁波康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119)19.72%股权。

  此外,银亿控股关联方已于2019年9月10日归还普利赛思担保事项下的借款本金1,000万元,故根据《股权转让暨以资抵债协议书》相关约定,释放可用于抵偿占款的资金1,000万元。

  特此公告。

  银亿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九年九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