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实新消费

  产品特征

  

  嘉实新消费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嘉实新消费”)成立于2015年3月23日,基金通过优选消费行业股票,在严格控制投资风险的条件下,力争获得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回报。

  

  

  业绩表现稳健,风控能力突出:嘉实新消费基金成立于2015年3月,基金近2年、近3年的累计回报率分别为21.73%和57.76%,处同类型基金前1/5水平附近;现任基金经理谭丽的任职年化回报率为15.98%,回报排名亦较为靠前。谭丽对组合的风险控制十分重视,该基金近两年及近三年的最大回撤幅度及波动率指标均控制在同类型基金前1/3水平附近;同时,其中长期夏普比率亦较为优异,风险调整后的收益能力突出。

  秉承价值投资理念,自下而上优选标的:产品秉承价值投资理念,坚持以基本面研究出发的原则,依托专业的A股及H股投研力量,自下而上选择真正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投资具有竞争优势的低估值股票。

  行业分散个股集中,深入研究提高胜率:基金经理谭丽自2014年起负责基金投资,现任嘉实价值策略组组长,其自2017年4月起接任嘉实新消费基金。该产品虽为消费主题基金,但基金经理通过内部子行业分散来平抑持仓过于集中的风险;而在个股层面则采取集中配置策略,其中报前十大重仓股占净值比例达68.48%;基金经理通过加大时间及精力的投入,从而深入了解投资标的,以求降低犯错概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