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证券代码:600751    900938                证券简称:海航科技   海科B

  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海航科技    海科B

  股票代码:600751    900938

  信息披露义务人:上海羽羲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住所/通讯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3601号2号楼2466室

  股权变动性质:减少

  签署日期: 2019年9月11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本报告书系本信息披露义务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格式与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以下简称“准则15号”)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及部门规章的有关规定编写。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准则15号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了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科技”)拥有权益的股权变动情况。

  四、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信息外,上述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海航科技拥有权益的股份。

  五、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委托或者授权任何其他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中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六、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七、本报告书部分数据计算时需要四舍五入,故可能存在尾数差异,提请投资者注意。

  

  释义

  本报告书中,除非另有说明,以下词汇具有如下特定含义:

  ■

  

  第一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的基本情况

  (一)基本信息

  ■

  (二)董事及主要负责人的基本情况

  ■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持有、控制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第二节 持股变动目的

  一、变动目的

  信息披露义务人本次减持海航科技的目的是为了实现投资收益。

  二、信息义务披露人未来12个月内增持或减持计划

  公司于2019年2月23日发布了《关于股东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临2019-012),披露了上海羽羲协议受让公司股份的相关情况,并于2019年2月23日披露了协议转让双方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一)、《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二)。

  根据协议转让方提供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过户登记书》,2019年3月8日完成证券过户登记手续,上海羽羲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44,966,941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5.00%。

  根据上海羽羲通知,于2019年6月12日披露了《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临2019-040),上海羽羲拟于2019年7月4日至2019年9月11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减持数量不超过28,993,377股(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1%);并于时间过半发布《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进展暨未减持的公告》(临2019-047)。

  截至本报告签署日,除上述减持计划外,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其他增持或减持计划。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未来 12 个月内将继续减持公司股份,若今后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信息披露义务人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承诺,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第三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本次权益变动前持有公司股份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由上海羽羲持有公司股份144,966,94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0002%。

  二、本次权益变动的方式

  2019年9月10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上海羽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所持无限售流通股股份100股,于2019年9月10日减持前,所持公司股份144,966,941股,为公司5%以上股东;2019年9月10日减持后,上海羽羲持有公司股份144,966,841股,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1、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

  2、本次权益变动前后股东持股情况:

  ■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股份相关权利限制情况

  上海羽羲持有的股份来自于协议受让,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问题解答(一)的相关规定,上海羽羲前期承诺自2019年3月11日起6个月内,将与方正富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任意连续90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所持公司股份的数量,将合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1%,即上海羽羲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方正富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享该1%的减持额度,并履行相应信息披露义务。本次权益变动部分的股份不存在其他权利限制。

  

  第四节 前六个月内买卖公司股份情况

  本报告书签署日前六个月,除本报告书第二节及第三节披露的权益变动外,上海羽羲未减持所持公司股份。

  

  第五节 其他重大事项

  一、其他应披露的事项

  除本报告披露的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为避免对本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而必须披露的其他信息,以及中国证监会或者交易所依法要求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其他信息。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本次股权协议转让完成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公司144,966,841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9998%,不再为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形。

  第六节 备查文件

  1、信息披露义务人的法人营业执照;

  2、信息披露义务人董事及其主要负责人的名单及其身份证证明文件。

  

  第七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的声明

  上海羽羲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上海羽羲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史册

  时间:2019年9月11 日

  

  附表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

  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章):上海羽羲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史册

  签署日期: 2019年 9 月11 日

  证券代码:600751 900938         证券简称:海航科技    海科B     编号:临2019-052

  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至5%以下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股东减持,不涉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减持后,上海羽羲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羽羲”)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本公告部分数据计算时需要四舍五入,故可能存在尾数差异,提请投资者注意。

  公司于2019年2月23日发布了《关于股东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临2019-012),披露了上海羽羲协议受让公司股份的相关情况,并于2019年2月23日披露了协议转让双方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一)、《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二)。 根据协议转让方提供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过户登记书》,2019年3月8日完成证券过户登记手续,上海羽羲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44,966,941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5.00%。

  根据上海羽羲通知,于2019年6月12日披露了《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临2019-040),上海羽羲拟于2019年7月4日至2019年9月11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减持数量不超过28,993,377股(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1%);并于时间过半发布《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进展暨未减持的公告》(临2019-047)。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2019年9月11日,公司收到上海羽羲的通知,其于2019年9月10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所持无限售流通股股份100股,于2019年9月10日减持前,所持公司股份144,966,941股,为公司5%以上股东;2019年9月10日减持后,上海羽羲持有公司股份144,966,841股,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的基本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上海羽羲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3601号2号楼2466室

  法定代表人:史册

  注册资本:5000万元

  营业执照注册号码:913101153508941984

  企业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

  成立日期:2015年9月15日

  经营期限:2015年9月15日至2045年9月14日

  经营范围:资产管理、投资管理、实业投资

  股权结构:史册出资100%

  (二)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2019年9月10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所持无限售流通股股份100股,于2019年9月10日减持前,所持公司股份144,966,941股,为公司5%以上股东;2019年9月10日减持后,上海羽羲持有公司股份144,966,841股,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1、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

  2、本次权益变动前后股东持股情况:

  ■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上述权益变动情况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本次权益变动后,上海羽羲不再是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

  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信息披露义务人上海羽羲编制了《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具体内容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13日

  证券代码:600751  900938    证券简称:海航科技海科B      公告编号:2019-053

  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股东上海羽羲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羽羲”)持有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共计144,966,84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9998%。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上海羽羲于2019年9月10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所持无限售流通股股份100股;于2019年9月10日减持前,上海羽羲所持公司股份144,966,941股,为公司5%以上股东;2019年9月10日减持后,其持有公司股份144,966,841股,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详见临2019-052公告)。截至目前,上述减持计划期间已届满。

  ●本公告部分数据计算时需要四舍五入,故可能存在尾数差异,提请投资者注意。

  2019年6月12日公司披露了《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临2019-040),上海羽羲拟于2019年7月4日至2019年9月11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减持数量不超过28,993,377股(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1%)。2019年9月11日,公司收到上海羽羲关于减持实施情况的通知,现公告如下: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 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

  

  (二) 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 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特此公告。

  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9/11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