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91 证券简称:龙元建设 编号:临2019-070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内江市公共文化服务PPP项目的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四川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ichuan.gov.cn/)2019年9月11日发布的《四川省内江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内江市公共文化服务PPP公开招标中标公告》,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该项目的中标社会资本。现将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内江市公共文化服务PPP项目

  2、项目实施机构:内江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3、项目计划总投资:72,810.48 万元

  4、合作期限:项目合作期限为15.5年,其中建设期2.5年,运营期13年。

  5、运作模式:建设-运营-移交(BOT)。

  6、项目内容:

  本项目包含两个子项目,内江市大剧院和内江市综合档案馆,项目总投资估算为72,810.48万元(含建设期利息)。大剧院建设投资42,933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35,70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4,046万元,预备费3,180万元;综合档案馆建设投资约25,429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20,469.35万元(建筑安装工程费+设备及工器具购置费),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076.27万元,预备费1,883.65万元,两个子项目建设期利息4,448.48万元(以最终审计结果为准)。

  项目合作范围内的各子项目竣工验收合格后即进入运营阶段,届时将由社会资本方负责项目合作范围内的运营工作,项目公司对本项目的运营维护范围包括但不限于:设施维护,活动运营管理,项目管理,环卫保洁,安全及应急管理,其他与本项目运营管理相关的、项目实施机构要求的、经双方协商达成一致的运营管理内容。最终以PPP合同约定为准。

  二、项目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的中标有利于公司在PPP领域进一步积累项目经验,提升PPP业务市场竞争力,有利于进一步抓住市场机遇开拓PPP项目,推动公司业务的战略升级,对公司起到积极作用。

  三、风险提示

  成交金额、项目履行条款等以正式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后续签订的合同具体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9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