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蜀电投资以集中竞价方式
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证券代码:002926    证券简称:华西证券           公告编号:2019-062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蜀电投资以集中竞价方式

  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股东都江堰蜀电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持有本公司股份103,301,299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3.94%)的股东都江堰蜀电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26,25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近日收到股东都江堰蜀电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蜀电投资”)告知函,蜀电投资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部分本公司股份。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

  1、股东名称:都江堰蜀电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持股情况:截至本公告日,蜀电投资持有本公司股份103,301,299股,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本公司总股份的3.94%。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具体内容

  1、减持原因:流动资金需求。

  2、股份来源: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持有的股份。

  3、减持价格:根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4、减持方式:集中竞价方式。

  5、减持期间、减持数量及比例: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2019年10月14日至2020年4月13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数不超过本公司总股份的1%,即不超过26,250,000股,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数不超过本公司总股份的1%,即不超过26,250,000股。

  若减持期间本公司有增发、送股、配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除息除权事项,减持股份数量、股权比例将做相应调整。

  三、承诺及履行情况

  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蜀电投资作出股份锁定承诺、减持意向的承诺。截至本公告日,股份锁定承诺已履行完毕,减持意向的承诺尚在履行中,具体如下:

  蜀电投资减持意向承诺:“截至本承诺函签署日,本公司没有和其他任何人签署关于转让、减持本公司所持有的发行人股票的合同、协议或达成类似的安排。本公司所持发行人股票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的,减持价格遵守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两年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的股票数量不超过发行人发行后总股本的5%。本公司将在减持前4个交易日通知发行人,并由发行人在减持前3个交易日予以公告。如本公司违反前述承诺进行减持的,将公开说明未履行原因并道歉。发行人有权收回因违反承诺减持股份而获得的收益,若本公司未将收益交给发行人,则发行人有权扣留本公司的分红收益。”

  截至本公告日,不存在违反上述承诺的行为。

  四、其他说明事项

  1、截止本公告日,蜀电投资持有的本公司77,044,799股股份尚处于质押状态。

  2、蜀电投资不存在与拟减持股份相关仍在履行中的承诺,本次拟减持事项不存在违反承诺的情形。

  3、本次减持股份计划符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 [2017]9号)、《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业务规则的规定及蜀电投资的减持承诺。

  4、蜀电投资不属于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五、备查文件

  1、蜀电投资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

  特此公告。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12日

  证券代码:002926    证券简称:华西证券           公告编号:2019-063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蜀电投资持有公司

  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公司股东都江堰蜀电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蜀电投资”)函告,蜀电投资将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

  二、本次解除质押后,蜀电投资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蜀电投资共持有公司股份103,301,29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4%,累计被质押77,044,799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74.58%,占公司总股本的2.94%。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质押登记证明(部分解除质押登记)》

  特此公告。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