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018 证券简称:乐鑫科技 公告编号:2019-011
乐鑫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乐鑫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鑫科技”或“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9年9月11日在公司101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于2019年9月6日通过电话及邮件方式送达全体监事。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到会监事3人,会议由李子佳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由职工代表监事李子佳女士主持,以记名投票方式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公司监事会推选职工代表监事李子佳女士担任公司第一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至公司第一届监事会换届之日止。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乐鑫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9月12日

  附件:拟推选监事会主席简历

  附件:

  李子佳女士,本公司内审部副总监,1984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毕业于甘肃政法学院财务管理专业。主要经历如下:2007年1月至2009年9月任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助理、审计员;2009年9月至2012年6月任日月光封装测试(上海)有限公司资深审计员;2012年6月至2015年8月任上海赛飞航空线缆制造有限公司审计主管;2015年8月至2016年5月任阳光动力能源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审计主管;2016年5月至2017年8月任普华永道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高级顾问;2017年8月至2019年2月任上海腾瑞制药有限公司审计经理;2019年3月至今任乐鑫科技内审部副总监。

  李子佳女士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