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扬州广陵新城项目土地出让进展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52     证券简称:泰达股份    公告编号:2019-122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扬州广陵新城项目土地出让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南京新城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新城”,公司持有其51%的股份)与扬州广陵新城指挥部签署的开发协议,二级子公司扬州泰达发展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扬州泰达”,南京新城出资占其注册资本的55%)成为扬州市广陵新城受托范围内土地一级开发的唯一主体。

  2019年9月10日,由扬州市国土资源局组织,扬州泰达受托开发范围内的一宗地块依法定程序挂牌交易并被摘牌,信息如下:

  地块编号:GZ118,土地面积:56,657平方米,土地用途:城镇住宅用地,成交价:101,472.69万元(17,910元/平方米)。

  鉴于该地块的开发成本等尚未核算,本次土地使用权出让对公司2019年度财务状况的影响须待前述成本核算及审计工作完成后方可确定。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