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定向债务融资工具获准注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569               证券简称:安阳钢铁              编号:2019-053

  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定向债务融资工具获准注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8年6月8日召开的2018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会议、2018年6月28日召开的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拟发行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8年6月9日和2018年6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8-030),《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8-036)。

  公司于2019年9月11日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出具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9]PPN302号),交易商协会决定接受公司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注册,现就有关事项 公告如下:

  一、公司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注册金额为20亿元,注册额度自本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 年内有效,由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

  二、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接受注册后如需备案发行的应事前先向交易商协会备案。发行完成后,应通过交易商协会认 可的渠道定向披露发行结果。

  三、公司如在注册有效期内变更主承销商,应重新注册。

  公司将根据上述通知要求,按照有关规定,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9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