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77 证券简称:智能自控 公告编号:2019-076
债券代码:128070 债券简称:智能转债
无锡智能自控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无锡智能自控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20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为提高公司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同意在不影响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根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投资计划和建设进度,在确保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6,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该额度在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十二个月内可循环滚动使用。《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70)已于2019年8月22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一、本次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情况

  (一)2019年8月28日,公司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行签订相关理财协议:

  1.产品名称:共赢利率结构28623期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

  2.产品代码:C195T01Y0

  3.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封闭式

  4.投资期限: 2019.8.28-2019.9.11

  5.预期年化收益率:2.50%-2.90%

  6.投资金额:1,000万

  7.资金来源:暂时闲置募集资金

  《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进展情况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74)已于2019年8月31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公司已于2019年9月11日将上述理财产品赎回,款项已划至募集资金专项账户,该投资产品存续天数14天,获得收益9,589.04元。

  二、本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币种:人民币

  ■

  特此公告。

  无锡智能自控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