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收回本金及收益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979        证券简称:广安爱众      公告编号:临2019-087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收回本金及收益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6月11日,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以下简称“光大银行”)签订结构性存款合同,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11,000万元购买该行结构性存款,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实施公告》(公告编号:临 2019-057)。2019年9月11日,上述现金管理的本金和收益已按合同约定到期赎回,赎回本金11,000万元,收回相应收益1,072,500.00元。

  附件:中国光大银行内部通用凭证

  特此公告。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