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A股 600695      证券简称:A股 绿庭投资  编号:临2019-020

  B股 900919               B股 绿庭B股

  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11日接到大股东绿庭(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庭香港”)的一致行动人上海绿庭科创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庭科创”)关于其所持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绿庭科创于2019年9月10日在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证券”)办理了股票质押延期购回业务,将原质押给东方证券的3,689.4万股流通股办理了延期购回交易(原质押情况请详见公司2019年3月9日披露的相关公告(临2019-006)),购回交易日由2019年9月12日延期至2020年1月13日,相关手续已办理完毕。

  截至本公告日,绿庭科创持有公司股份3,689.430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9%。绿庭科创持有质押状态的股份数为3,689.4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99.999%,占绿庭香港和绿庭科创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24.84%。

  特此公告。

  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9月12日

  证券代码:A股 600695        证券简称:A股 绿庭投资    编号:临2019-021

  B股 900919                 B股 绿庭B股

  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股票资产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和第二十七次股东大会(2018年年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处置金融资产的议案》,同意授权经营班子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证券市场情况以及公司经营与财务状况择机处置不超过2,515万股申万宏源股票(若在授权期间申万宏源发生除权事项的,则处置数量进行相应调整),授权期限为股东大会通过日起一年内。

  公司于2019年2月18日至9月11日通过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系统合计出售申万宏源股票804.085万股。2019年1月1日起,公司对持有的申万宏源股票资产按照公允价值计量,扣除年初账面公允价值及相关税费后,预计对2019年度投资收益的影响约为712.23万元。同时,鉴于上述会计政策调整,上述收益在2019年中报中已以投资收益和公允价值变动的方式体现总计719.18万元。

  以上数据为公司初步核算数据,最终情况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截至2019年9月11日收盘,公司尚持有申万宏源股票1,803.5万股。

  特此公告。

  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9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