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42 证券简称:中昌数据    编号:临2019-080
中昌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
及其一致行动人股票解质押及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昌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9月11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三盛宏业”)及其一致行动人陈立军、上海申炜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申炜”)办理完成部分股票解质押以及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一、解质押情况

  陈立军将其持有并质押给自然人王宁的3,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0.66%)解除质押。上述解质押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成了解质押登记手续。

  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情况

  2017年9月1日,三盛宏业、上海申炜分别将其持有的 41,800,000 股限售流通股(目前该部分股份已流通上市,占公司总股本 9.15%)、11,570,000 股限售流通股(目前该部分股份已流通上市,占公司总股本 2.53%)与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兴证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初始交易日为2017 年 9 月 1 日,回购交易日为 2019 年 8 月 29 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9月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的《中昌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解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临2017-090)。

  2019年9月11日,三盛宏业、上海申炜与东兴证券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延期回购业务,购回交易日延长至2020年2月28日。

  公司控股股东三盛宏业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及质押情况如下:

  ■

  三、其他说明

  三盛宏业、上海申炜本次办理的业务是股票质押续作,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目前不存在被强制平仓或其他相关风险,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特此公告。

  中昌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