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保中高等级信用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定期定额
投资业务的公告

  送出日期:2019年9月12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日常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办理时间

  人保中高等级信用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开放日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正常交易日的交易时间,但基金管理人根据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的要求或基金合同的规定公告暂停申购、赎回时除外。

  基金合同生效后,若出现新的证券交易市场、证券交易所交易时间变更或其他特殊情况,基金管理人将视情况对前述开放日及开放时间进行相应的调整,但应在实施日前依照《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介上公告。

  §3 日常申购业务

  3.1 申购金额限制

  通过基金管理人网站或其他销售机构申购本基金的,每个基金账户每次单笔申购金额不得低于10 元(含申购费),销售机构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通过直销机构申购本基金的,每个基金账户首次申购金额不得低于1万元(含申购费),已在直销机构有认购本基金记录的投资者不受上述首次申购最低金额的限制,单笔追加申购最低金额为10 元(含申购费)。

  投资者当期分配的基金收益,通过红利再投资方式转入持有本基金基金份额的,不受最低申购金额的限制。

  3.2 申购费率

  本基金A 类基金份额在申购时收取申购费用,C类基金份额不收取申购费用,但从本类别基金资产中计提销售服务费。A类基金份额申购费用由投资者承担,不列入基金财产。投资者在申购A 类基金份额时支付申购费用。

  本基金A 类基金份额的申购费率如下:

  ■

  3.3 其他与申购相关的事项

  基金对单个投资者累计持有的基金份额不设上限,但须满足法律法规关于投资者累计持有基金份额上限的相关规定。基金管理人可以规定单个投资者单笔或单日申购基金份额上限、单日的申购金额上限或单日净申购比例上限,具体规定可参见更新的《人保中高等级信用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或相关公告

  当接受申购申请对存量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构成潜在重大不利影响时,基金管理人应当采取设定单一投资者申购金额上限或基金单日净申购比例上限、拒绝大额申购、暂停基金申购等措施,切实保护存量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合法权益。具体规定请参见更新的《人保中高等级信用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或相关公告。

  当基金发生大额申购情形时,基金管理人可以采用摆动定价机制,以确保基金估值的公平性。具体处理原则与操作规范遵循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监管部门、自律规则的规定。

  §4 日常赎回业务

  4.1 赎回份额限制

  投资者可将全部或部分基金份额赎回。基金份额持有人在销售机构赎回基金份额时,每次赎回申请不得低于100 份基金份额,同时赎回份额必须是整数份额。投资人全额赎回时不受上述限制。每个工作日基金份额持有人在销售机构单个交易账户保留的本基金基金份额余额不足1份时,若当日该账户同时有份额减少类业务(如赎回、转换转出等)被确认,则基金管理人有权将基金份额持有人在该账户保留的本基金基金份额余额一次性同时全部赎回。

  4.2 赎回费率

  赎回费用由赎回基金份额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承担,在基金份额持有人赎回基金份额时收取。本基金的赎回费率随基金份额持有时间的增加而递减。

  (1)本基金A 类基金份额的赎回费率如下:

  ■

  (2)本基金C 类基金份额的赎回费率如下:

  ■

  对于持续持有期少于7日的投资者收取的赎回费将全额计入基金财产,其余赎回费25%计入基金财产。

  4.3 其他与赎回相关的事项

  当基金发生大额赎回情形时,基金管理人可以采用摆动定价机制,以确保基金估值的公平性。具体处理原则与操作规范遵循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监管部门、自律规则的规定。

  §5 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1)本基金自2019年9月16日起在各基金销售机构开通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2)投资者可通过有关销售机构提出申请,自行约定每期申购日、扣款金额及扣款方式,每期最低扣款金额不得低于10 元(含申购费),如销售机构最低定期定额申购额高于10元,则以销售机构规定的限额为准。

  (3)投资者通过各基金销售机构办理本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相关流程和业务规则请遵循各基金销售机构的有关规定。

  §6 基金销售机构

  6.1 场外销售机构

  6.1.1 直销机构

  直销机构:中国人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直销柜台: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198号世纪汇广场1座25楼

  电话:021-38571919

  传真:021-50765598

  联系人:叶润丰

  中国人保资产公募基金网上直销系统:https://e.piccamc.com

  人保资产公募微信公众账号:piccamcfund或微信搜索“人保资产基金”进行账户绑定、交易、查询功能。

  客服电话:400-820-7999

  客服信箱:service@piccamc.com

  6.1.2 场外非直销机构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蚂蚁(杭州)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上海基煜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凤凰金信(银川)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6.2 场内销售机构

  无。

  §7 基金份额净值公告/基金收益公告的披露安排

  自2019年9月16日起,本基金管理人将在每个开放日的次日,通过网站、基金份额发售网点以及其他媒介,披露开放日的各类基金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和基金份额累计净值。

  §8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本公告仅对本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有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人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登陆本公司网站fund.piccamc.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20-7999了解基金相关事宜。

  本基金管理人可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情况下,调整上述规定申购金额和赎回份额的数量限制。基金管理人必须在调整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介上公告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

  投资者在本基金的销售机构办理基金事务,具体办理规则及程序请遵循各销售机构的相关规定。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人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9月12日

  关于人保中高等级信用债债券型

  证券投资基金参与部分销售机构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经中国人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工商银行、银河证券等销售机构协商一致,决定旗下人保中高等级信用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参与其申购、定期定额投资(以下简称“定投”)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适用基金范围

  ■

  二、 费率优惠方案

  1、自2019年9月16日起,投资者通过以下销售机构申购及定投上述基金,享有费率优惠,具体如下:

  ■

  2、各销售机构优惠活动的解释权归各销售机构所有,所有折扣以代销机构为准,业务办理流程以其规定为准。

  3、原申购费率为固定费用的,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优惠。原费率指基金管理人发布的公开法律文件上注明的费率。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上述销售机构客户服务电话或网站。

  2、中国人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20-7999

  网站:fund.piccamc.com

  四、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利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本公司提醒投资者,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负担。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并不等于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也不能保证投资者获得收益。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

  特此公告。

  中国人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9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