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85 证券简称:城发环境 公告编号:2019-073
河南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联合体为漯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根据漯河市政府采购网发布的《漯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由河南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单位与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该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总投资约78600.40万元。该项目的招标人为漯河市城市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中益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近日,河南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参与了漯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的投标。2019年9月11日,漯河市政府采购网(http://luohe.hngp.gov.cn/luohe)公示了上述项目的中标候选人情况(http://luohe.hngp.gov.cn/luohe/content?infoId=1567956024072460&channelCode=H720202&bz=1),确认由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单位与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该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漯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二)项目编号:漯采公开采购-2019-38。

  (三)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19年4月30日。

  (四)开标日期:2019年9月10日。

  (五)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六)建设规模:总处理规模为2250吨/日,其中一期处理规模为1500吨/日,采用两套750吨/日的焚烧线(二期增加一套750吨/日的焚烧线);一期配置一套35MW汽轮机发电机组(二期增加一套18MW汽轮机发电机组);配套建设一座处理能力为600吨/日的渗滤液处理站,一期规模400吨/日。工程年处理垃圾量49.95万吨。年额定发电量约21102万千瓦时,年上网电量17306万千瓦时。本项目为一期工程。

  (七)项目投资:总投资78600.40万元。

  (八)运作模式:该项目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OT)的PPP运作模式。

  (九)项目合作期:本项目合作期30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28年。

  (十)项目回报机制:本项目回报机制采用使用者付费+可行性缺口补助。

  (十一)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十二)资格审查方式:资格预审。

  二、中标公示的主要内容

  漯河市城市管理局于2019年4月30日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漯河市政府采购网》、《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以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同时发布了《漯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项目编号:漯采公开采购-2019-38),招标人为漯河市城市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中益工程管理有限公司。2019年9月11日,中益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发布了《漯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根据公示内容,由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单位与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该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

  具体内容请详见:

  http://luohe.hngp.gov.cn/luohe/content?infoId=1567956024072460&channchanne=H720202&bz=1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根据项目招标文件,漯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总投资约78600.40万元。公司的投标报价为56.80元/吨。如本项目取得中标通知书、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四、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由于本项目目前尚未收到中标通知书,公司将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及时披露项目中标的有关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南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