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华泰证券 证券代码:601688 编号:临2019-066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章程》变更及完成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全球存托凭证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1993号)及相关境内外监管机构的核准和/或批准,公司发行的75,013,636份全球存托凭证(Global Depository Receipts,“GDR”)于2019年6月20日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上市交易,稳定价格操作人通过行使超额配售权要求公司额外发行的7,501,364份GDR于2019年6月27日交付给相关投资者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上市交易。本次发行GDR代表的新增基础证券为825,150,000股A股股票(包括因行使超额配售权而发行的GDR所代表的A股股票)。本次GDR发行及超额配售完成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动为:A股735,760.432万股,占总股数的81.06%;H股171,904.568万股,占总股数的18.94%。

  鉴于公司已完成发行GDR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为符合本次GDR发行后的实际情况,根据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18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及2018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授权,公司对现行适用的公司《章程》部分条款进行修订,修订的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告附件。公司于近日完成了修订后的公司《章程》在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工作。修订后的公司《章程》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香港交易所披露易网站(www.hkexnews.hk)及公司网站(www.htsc.com.cn)。

  同时,公司于近日完成了关于GDR发行的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了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注册资本由825,150万元人民币变更为907,665万元人民币。

  特此公告。

  附件: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订对照表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12日

  附件: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订对照表

  ■

  ■

  ■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